水贝社区创建智慧示范社区工作调研会

  • 来源:    2021/04/09 18:02

    分享到:

水贝社区创建智慧示范社区工作调研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在水贝试点推广“光明模式”“坪山模式”工作方案,打造智慧示范社区,2021年4月8日上午,翠竹街道党工委委员、翠锦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徐宁,会同罗湖区政数局一行有关工作人员,在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智慧社区建设工作调研会。党员代表、物业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徐宁委员就水贝智慧示范社区建设需求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整合数据资源,实现“一屏呈现”“物联感知”;二是创新人口管理模式,实现精细管理;三是打造专有强耦合联系服务群众线上平台,实现诉求服务实时在线;四是融合辖区台账,实现“一个平台”查询及办理。翠锦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作了补充发言。随后罗湖区政数局的工作人员,肯定了徐委员提出各项需求覆盖面的全面性,并做了针对性的回应。同时,就智慧系统打造的具体应用场景与参会的代表做了细致的讨论,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借助打造智慧社区这一机会,解决业务中长期存在的非智能化、费时费力效率低的部分业务,以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同时打通服务群众、沟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会议,与会各方通过深度交流并交换意见,丰富了智慧示范社区建设的内容,具有开拓性的意义。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周强

2021年4月8日

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