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先行示范社区创建调研恳谈会——党员专场

  • 来源:    2021/03/09 15:53

    分享到:

水贝先行示范社区创建调研恳谈会——党员专场


  为全面推进水贝先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翠锦社区党委3月4日召开党员专场恳谈会,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内形成了积极推进“水贝先行示范社区创建”的热烈氛围。会上各位党员纷纷发言,围绕居民关心的场地建设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翠锦社区党委副书记朱梅英在会上进行总结,表示社区将会对各位党员的意见进行合理性评估,融入到社区建设中。同时也希望在水贝先行示范社区创建过程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查研究,强化责任意识,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形成“头雁效应”,助推先行示范社区创建。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宋玥明
2021年3月4日


党员专场照片.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