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寒假作业帮”青少年课业辅导开始啦

  • 来源:    2021/02/18 13:17

    分享到:

“大手拉小手,寒假作业帮”青少年课业辅导开始啦

   寒假开始已一周有余,春节即将来临,孩子们的作业都安排上了吗?欢乐度假固然不能少,但学习充电更是不能忘。假期除了要完成作业外,借此弯道超车的孩子更是不在少数。
   为了方便学生假期学习,2月8日,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向社区中小学生开展“大手拉小手,寒假作业帮”活动,邀请了一批优秀的高年级学生志愿者来为孩子们提供课业辅导,课堂上,孩子们围坐在一起,义工小老师从旁辅导,一边维持纪律,一边为孩子们答疑解惑,同时,中心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课间电影环节,让他们在完成繁重的课业之余,还能放松身心。孩子们表示,义工哥哥姐姐们很有耐心,自己今天完成了两倍的作业。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家坐不住,半天写不了几个字,让人头疼得很,感谢社区举办了这么好的活动。
   本次活动解决了家长的燃眉之急,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可以静下心来学习,遇到问题能够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协助下解决,同时,同辈之间也能相互学习,营造认真学习、互帮互助的氛围。

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许勤婷


2021年2月8日

% x0 K- _) r" L- C5 e

大课堂.jpg



课堂.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