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食”光,让美味传递爱----翠锦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亲子活动

  • 来源:    2021/01/15 09:09

    分享到:

  新年伊始,人们怀着新的希望朝着新的目标,开启2021的生活。为进一步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培养亲子间合作能力,让孩子体验美食制造过程,留住美好时光,翠锦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于17日下午举办了一场美好“食”光,让美味传递爱的亲子活动。活动共招募了10对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社工们按蛋挞制作流程一步步教,家长和孩子一齐协作,动手制成蛋挞胚。蛋挞在烤箱飘出阵阵香味,大家一边吃着自己亲手做的美食一边分享了生活中能用到的亲子教育锦囊,其乐融融。

  活动在美食制作和分享中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激发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深受家长们欢迎。

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员:张武利

2021年1月7日


1.jpg


a2a17ee03af00b4f0426d1326669301.jpg


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