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潮不太冷 翠锦社区“双工”联动暖人心

  • 来源:    2021/01/15 09:09

    分享到:

      寒潮即将来袭!为积极应对寒潮极端天气,为确保辖区内独居老人的安全,12月29日下午,翠锦社区党委组织社工、党员志愿者重点探访翠锦社区内的独居长者,了解其需求,提醒长者注意寒潮期间的注意事项。

/ @, P走访过程中,社工和志愿者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同时提醒他们天气寒冷尽量少出门,要注意保暖,注意身体,如有需要可及时联系社区,并给每位长者留下了紧急联系卡,除此之外还特意提醒老人们注意用电安全和用气安全,避免发生火灾和煤气中毒等事故。

  今年入冬以来,面对严寒天气,翠锦社区党委已组织了四次集中探访活动,上门走访看望独居老人了解他们所需,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翠锦社区党委、翠锦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员:俞燕

2020年12月29日


图2.jpg


图片4.png


图1.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