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美于心 外在美于勤”翠锦社区妇女美学坊活动圆满结束啦!

  • 来源:    2020/12/28 16:26

    分享到:

  近日,“内在美于心 外在美于勤”翠锦社区妇女美学坊活动圆满结束啦!翠锦社区充分考虑辖区居民需求,本次活动充分缓解了参与居民的烦闷情绪,将温暖撒向辖区居民。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美学活动舒缓压力,参与者以美为话题,产生共鸣,促进交流。美学艺术能陶冶人的性情,丰富人的精神生活,增添社区居民的生活情趣。在活动中,社区居民们认真学习,遇到问题积极的与老师和其他同伴沟通,这样不仅能扩大交际圈,还能促进居民间的交往,大家的脸上溢满着快乐和幸福的笑容。活动结束时,社区居民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翠锦社区希望通过社区系列活动的不断强化,持续提高居民的学习热情,创建浓厚的社区学习氛围,引导和教育社区成员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更新思想观念,解放生活压力。


翠锦社区居委会

信息员:李景

2020年12月13日


美学坊3.jpg



美学坊2.jpg


美学坊.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