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中医药适宜技术—翠锦社区民生微实事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    2020/12/28 16:26

    分享到:

   2020年12月9日上午党建引领——翠锦社区中医适宜技术公益进万家民生微实事项目最后一场活动,在翠锦社区化工大院休闲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居民井然有序地签到排队,先由中医专家耐心解答大家的各种身体问题,让大家了解居民的身体状况。专业的技师民为提供艾灸、推拿、拔罐、刮痧等中医理疗手段,为居民们治疗腰椎、关节疼痛等方面病症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受到居民的的欢迎。

  由翠锦社区党委、工作站、居委会主办,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承办的中医活动,让广大居民掌握基本中医健康保健知识,认识到“未病先防”的重要性,弘扬中医文化,为居民提供有中医特色的各种理疗服务,让居民对于健康生活方式有全面的了解,认识到“防”重于“治”。

                         翠锦社区居委会

信息员:李景

2020年12月09日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微信图片_20201211160419.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