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锦社区组织开展“家庭教育主题电影”赏析活动

  • 来源:    2020/11/23 17:27

    分享到:

   为提高家庭教育技巧,促进和谐家庭与和谐社区建设。11月13日下午,翠锦社区党委组织社工开展家庭教育电影赏析活动,播放了经典家庭教育主题影片《小孩不笨二》。

  《小孩不笨二》讲述了杰瑞、汤姆和成才三个孩子的成长故事,让观众看到孩子不只是需要关怀和爱心,他们也期待父母亲给予他们赏识和肯定。影片中成才爸爸的一句话:“天底下没有教不会的小孩,只有不会教的父母”,引起了在场父母的深深的认可与反思。观看电影时,有的观众因感动而落泪,深受启发;有的观众则紧紧拥抱身旁的孩子,温馨感人。
  通过对家庭教育电影赏析和思考让家长明白:一、每一个人都需要赞赏和肯定,尤其是孩子;二、家长自己的行为和语言也会给孩子带来心理和行为的影响;三、家长要学会用正确的方式教育,小孩也要理解父母的用心良苦,沟通是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桥梁。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希望继续开展一系列家庭教育主题活动。
- G! K+ b* t* ~8 g6 R
2 N2 R2 g/ i$ z1 }2 k; I, L/ X

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员:张武利

2020年11月16日

61b2b2ffccd05cbff04c621c182c550.png



eaecd86e2346e64a5e3bf22fa2fb3df.png



4ad5a7f25be180f357d96fc0099e7d0.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