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锦社区垃圾分类微课堂培训会

  • 来源:    2020/10/12 15:41

    分享到:


  2020年9月1日起,《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正式施行。为响应深圳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的号召,9月24日,翠竹街道翠锦社区党委在党群活动室开展了垃圾分类微课堂培训会,翠锦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党员志愿者及辖区群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首先播放了垃圾分类视频短片,直观地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随后,讲解人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深圳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详细地讲解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种生活垃圾分类方式,耐心地回答了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会后,曾书记强调全体成员要加强垃圾分类意识,要求大家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要把垃圾分类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会深入学习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引导我们自觉、科学地开展垃圾分类,把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动员更多的人自觉加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珍惜资源和节约能源发挥自己的小小力量。. ^( |) T) N+ C- B9 Y" v2 Y2 w9 u

翠锦社区工作站

信息员:陈嘉敏

2020年10月3日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3 u4 j. {) N3 Y2 q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 Q- e! G  @. G- y5 h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 _4 i9 `, ~& @/ O- j3 H4 ~5 s, T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 Q& }+ W) z6 A. ^# c9 P3 j: @$ p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 C' A4 f9 G$ g8 e" ?

WPS图片-修改尺寸(5).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