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锦社区居民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

  • 来源:    2020/10/09 15:12

    分享到:

翠锦社区居民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切实推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的成果作用于实际,9月17日至20日,翠竹街道翠锦社区党委组织各居民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

活动上,邓洁光书记和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书记在会上强调:“大会的主题包含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经过决战2020脱贫攻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就即将要实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政治修养,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好表率。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陈嘉敏

2020年10月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