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锦社区人口普查“两员”参加翠竹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 来源:    2020/09/28 19:46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2:30至晚上21:30,翠竹街道办举办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翠锦社区人口普查“两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街道统计站长张伟霞主持,罗湖区

统计局曾局长、翠竹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峰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

  张主任在会议上强调,人口普查工作10年一次,事关国家发展战略和政策的制定,对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普查“两员”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区统计局曾局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准确普查,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无遗漏;二是要依法普查,做好保密工作。

  随后,普查导师对“两员”进行上门技巧及业务培训,并通过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两员”业务技能水平,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周强

2020年09月24日

' g: g& v8 j8 _( @# z6 y
5 ^5 @# q7 : [) Z' h

翠竹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翠竹街道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