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锦社区党委“暖工行动”举办优质培训送企业活动结业仪式

  • 来源:    2020/06/23 16:28

    分享到:

翠竹街道总工会、翠锦社区党委“暖工行动”举办优质培训送企业活动结业仪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们辖区水贝壹号大厦物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把党委、总工会的优质培训项目送到企业,送到基层,为企业提供一些暖心的帮助。6月9日下午,翠竹街道总工会、翠锦社区党委 “暖工行动” 优质培训送企业活动经过10多天的培训,结业仪式在水贝壹号大厦5楼举行,翠竹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朱振追,翠锦社区党委书记、工联会主席曾文如,深圳市水贝壹号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卫国,罗湖区保安服务公司培训教官代表以及水贝壹号大厦参加结业仪式物业人员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结业仪式上,参加培训人员就近期的队列训练进行了汇报演出,随后进行了反恐处突演练,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基本功获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随后,宣读了评选出来的优秀学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街道总工会朱主席在发言中说,此次“暖工行动”系列之三,是街道总工会、社区党委、工联会和水贝壹号大厦共建共享的一个尝试,后期还要在员工实习、职工之家场地共用等领域加强合作,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职工。水贝壹号公司陈总在发言中说,感谢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工联会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培训,希望可以和街道、社区一起打造更多的共建共享项目。

" W; t5 v- i- B8 s& |7 O" d

翠锦社区工作站

信息员:杨帅营

2020年6月9日

4 A3 J; R1 G: p6 c) P1 ]0 _

1.jpg

' X1 J  g7 d& m* y. H$ v5 e
0 P% u& B9 H% C" Q' }7 Q! m

2.jpg

% P$ i1 m# m$ h6 q, V
* k3 Y& J0 V8 ~0 b/ h/ A2 y3 {

3.jpg


7 R, }6 |! Y" l

4.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