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健身养生小课堂”翠锦社区线上学习活动(第二期)

  • 来源:    2020/06/23 16:15

    分享到:

“长者健身养生小课堂”翠锦社区线上学习活动(第二期)

  为了更好指引长者在疫情期间适当运动,均衡饮食,翠锦社区开设了长者健身养生小课堂,从5月8日第一期开始,吸引了社区部分长者陆续加入。第二期在5月22日继续开展健身养生小课堂活动,并在第一期的基础上延续了更多动作组合,更多专业规范。

  养生专家三峰老师的视频制作简单易懂,每一组都力求让长者能独立完成,随着老师的语音讲解和视频示范,长者们都兴趣勃勃参与练习,在逐渐掌握动作后,还有好几位长者在公园里面对大自然锻炼,引来其他爱好运动的长者围观,更有长者加入其中,成为公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这次活动在老师和社工的精心筹备下,让社区长者在疫情中,能够从不同渠道学习交流,在轻松欢乐的线上活动中了解到适当运动,均衡饮食的基本健身养生知识。至此,6月8日第二期长者健身养生小课堂圆满结束。


                      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员:叶友香

2020年6月8日

8EA302F18E13768BFD35B42945CCFAF1.png
4 g: ^8 h* X, _& V$ A8 Q' T
54579C6EB6D355E9F1F481A38DA232BC.png 1 s$ b: P8 N& l  q  C: A

CB821B26DD844587F8E8481F521BDCBE.png
- w- f' g* M* t6 l; k
FC1B4C67ED0F6AB5B8FB2E7D64D3E0BF.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