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锦社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排查工作

  • 来源:    2020/03/31 14:32

    分享到:

翠锦社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排查工作

- Q" a. n' l0 ~

    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翠锦社区全面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排查工作,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一、排查野味经营,加强三小场所平安复工。社区联合管理处对小区已复工的经营场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经营场所日常消杀、员工测温、防控物资储备以及是否经营野味等情况,同时针对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到位。

    二、组建“战疫先锋”志愿服务队,为这次抗疫发挥自身力量。党员、群众志愿者们在辖区疫情防控点值守,引导居民、职工增强防控疫情意识,并协助小区物业单位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扫码“i深圳”进行自主申报等。

    三、广泛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宣传。运用辖区企业LED屏幕播放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视频、向企业发放复工复产惠企政策指南资料224份以及定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复工的情况和经营需求。

    下阶段社区将继续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措施,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到位、不出问题。

翠锦社区工作站

信息员:黄珠雪

2020年3月20日


1.jpg

2.jpg

3.jpg
4 l, @' X+ A2 U# }( Y8 s2 G% k9 I, B
4.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