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锦社区开展“战疫先锋”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 来源:    2020/03/12 16:16

    分享到:

翠锦社区开展“战疫先锋”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6 O! E3 D& y$ h6 H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翠锦社区党委把群众安危放在心里、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社区党委在战疫先锋上招募志愿者,社区党员同志们第一时间响应,积极报名加入战疫先锋志愿者。

    志愿者在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同志的带领下有序参与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抗击疫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点值守、引导居民增强防控疫情意识,协助小区物业单位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引导社区居民扫码“i深圳”进行自主申报、向企业宣传深圳抗疫惠企政策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翠锦社区党员志愿者活跃在战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陈晓光

2020年3月11日

+ h, U. p0 {. G' W3 Z, n, Z

微信图片_20200227170106.jpg

0 S) Q; Q% ]9 [

微信图片_20200311115730.jpg


, Y2 z- H( A, w. [- V  F% |0 X* W

微信图片_20200227170138.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