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锦社区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1/10 16:48

    分享到:


  • 翠锦社区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在31“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时,翠锦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在化工大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活动主题:“携手抗艾,重在预防”。让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艾滋病对人们的身体和生命的危害,并清楚地了解艾滋病不会通过日常接触进行传播,而它的传播途径有三条:1、性传播2、血液传播3、母婴传播。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能有效地唤醒人们采取安全措施预防艾滋病的意识,特别是现在的青少年,思想开放,懵懂冲动,但一定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现在又值全面二孩政策落实期,所以大家更应该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宣传上来,把懂得的艾滋病预防知识告诉他人,并呼吁大家要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及其家庭人员、消除歧视。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活动现场还派发宣传小册200多份,避孕套160盒,宣传品160份。


    翠锦社区工作站


    信息员:殷书芬

    " w/ Z6 ?' g& Y$ D  b7 e: W. I3 X

    2019年12月2日

    . f' e5 X/ F) w! y  q6 z4 W


    本帖最后由 翠锦社区发言人 于 2019-12-2 19:05 编辑

  • 5910f34b78010d15a96a3891122dcf9.jpg (462.91 KB, 下载次数: 0)


    5910f34b78010d15a96a3891122dcf9.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