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锦社区开展反信息诈骗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1/10 16:42

    分享到:

翠锦社区开展反信息诈骗宣传活动

    为有效杜绝和预防各类信息诈骗犯罪,切实做好社区安全防范教育,提高社区居民识骗、防骗和打骗的意识和能力,2019年11月29日下午,翠锦社区在泊林花园开展了一场反信息诈骗宣传活动。

    当前,正值年终岁末,各类信息诈骗活动有所抬头,特别是针对一些独居老人的诈骗,给社会及家庭带来不良影响和损失。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结合一些诈骗案例,向大家分析了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和特点,提醒大家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采访,时刻谨慎,一旦遇到不明电话,立即通知家人或报警,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此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防信息诈骗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反信息诈骗能力,营造了“平安深圳,幸福家园”的浓厚氛围。

翠锦社区工作站

信息员:姜艳辉

2019年11月29日

照片.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