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翠锦,义起行动”11月街区清洁行动

  • 来源:    2020/01/10 15:33

    分享到:

“美丽翠锦,义起行动”11月街区清洁行动

    为响应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11月6日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组织了社区义工行走街区常活动,在清扫街道的同时宣传环保理念。美丽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守护,本次活动共有15名义工参与。

    上午10:00义工们已经聚集在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工带领下一起行走社区,沿途清理路面生活垃圾、摆扶共享单车、清擦小广告。义工们一路走走捡捡,不到一个小时大家手上的垃圾袋已大丰收,红马甲队伍所经过的地方连一根烟头也难觅。沿街商铺受义工队伍的影响也参与其中,自动自觉地收拾起自家门前的杂物及垃圾。

    翠锦社区每月至少一次的常规清洁街区活动,持续进行中,希望通过一次次的义工清洁行动,提醒社区居民、沿街商铺的对社区环境的关注。美丽翠锦,需要你我他的参与!

  

                                  翠锦社区党委

                             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黄彩娟

                              2019年11月6日

9 i  ]9 ?+ i" ^

1.jpg


2.jpg

; C! U" _* _$ C, O3 C/ h. s& Y

3.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