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科技小达人—翠锦社区青少年科创活动

  • 来源:    2019/11/08 16:40

    分享到:

变身科技小达人—翠锦社区青少年科创活动      

2 @9 [1 {7 w' M& B7 J. j1 w
         2019年9月28日下午,翠锦社区党委携手深圳市益网社会公益文化促进中心举办的翠锦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青少年科创计划”第二期课程——无人机组装与模拟操作,圆满完成。
       当下热门的无人机科技,很多小朋友平常在学校上课接触得较少,在此次的活动中,我们会有专业导师一对一教学,帮助小朋友们了解无人机的基本知识,并通过实操模拟、实物组装,障碍飞行等,轻轻松松掌握无人机飞行。活动中小朋友们分组领取了可拼装无人机零件,在老师的指导下分组完成了无人机的组装,并轮流在课堂中亲手操控微型无人机前进、后退、拐弯、俯冲、爬升等实践操作,熟练掌握了无人机的操作方式,还挑战了紧张刺激的无人机穿越障碍竞赛,操控无人机沿规定线路依次快速穿越圆环等复杂障碍。最后孩子们拿着自己的“小作品”、科创小礼物以及获得的荣誉证书,在欢笑与满足中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由翠锦社区党委主办、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指导、深圳市益网社会公益文化促进中心承办,旨在培养社区青少年科学兴趣和科创能力。据悉,翠锦社区“青少年科创计划”下一个主题课程:3D打印课程将在10月13日继续在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4 t2 F3 F6 ]9 A) A: d; o6 ~

翠锦社区居委会

信息员:李 景

2019年09月30日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