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药安全,耆耆知道”翠锦社区安全用药知识小组开课啦

  • 来源:    2019/10/09 17:13

    分享到:

“用药安全,耆耆知道”翠锦社区安全用药知识小组开课啦

4 s1 I" Y2 I% C

    为了进一步关爱社区老年人健康,加强预防老年人常见疾病,提升安全用药知识。9月23日,翠锦社区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由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们在辖区贝丽花园活动室筹备开展为期五节的“用药安全,耆耆知道”老年人安全用药知识学习小组。

    本次小组特邀深圳怡康妇产医院专业医师郭医生做为主讲老师,郭医生通过视频播放、PPT讲解、案例分析、游戏互动等形式让组员学习家居安全用药的知识。五节小组内容包括:药品不良反应与合理用药、高血压病的预防与用药、糖尿病的预防与用药、老年心理与健康、高血脂的预防与用药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希望通过五节课的学习让组员们系统地了解老年人常见的疾病,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预防工作,如果已经患有慢性疾病的老年人,应该如何合理用药,减少因用药不当而产生的不良反应,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第一节小组,在社工引领与郭医生专业的主讲下,15名组员在欢乐的氛围下学习到药品不良反应与合理用药的知识,接下来几节课程还有不同的知识等着组员们呢。

翠锦社区党委

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年9月16日

通讯员:刘婉姬

" i: g8 @5 @4 w* o
: ?4 `1 R& z6 ^. N& J" r

2.jpg

. H  E5 q& Q# o6 _$ e( X6 Y( }7 k5 c1 _/ I

1.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