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垃圾分类,美化生活环境”—翠锦社区环保科普第六场活动

  • 来源:    2019/10/09 17:17

    分享到:

“提倡垃圾分类,美化生活环境”—翠锦社区环保科普第六场活动

       在翠锦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从2019年7月26日到2019年9月12日,翠锦社区联合水贝金座开展、化工大院、贝丽花园、金展珠宝共同开展为期6场“提倡垃圾分类,美化生活环境”—翠锦社区环保科普系列活动,最后一场在水田小学圆满落幕。

       活动中,老师利用PPT、图片、看视频等多种教育形式,指导学生认清了解生活中垃圾的种类,哪些是可回收垃圾,哪些是不可回收垃圾,还有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的区别。并解说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该如何对垃圾进行正确分类和处理。让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垃圾的威胁,体会到垃圾分类的意义。最后以“垃圾正确投放”的游戏掀起活动高潮,学生们积极举手,踊跃参加,并又快又正确的把垃圾投放到垃圾桶里。

       学校是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的第一站,通过开展垃圾分类活动,从小培养学生进行垃圾分类的环境意识,纠正了垃圾乱扔的不良行为,将这些知识灵活运用到生活实际中去,并向家人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小知识,让更多的人们投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

' U% D( _) y. _/ d3 O" P: k7 X" U

翠锦社区党委

翠锦社区居委会

信息员:李 景

2019年9月12日

; l$ g/ t- B6 Y: x# c

微信图片_20190912174541.jpg

7 C& e0 Y. p' O( {$ l
3 q3 G' s8 z; K

微信图片_20190912174546.jpg

2019-9-12 17:45 上传

下载附件 (312.16 KB)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