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画的手提花盒制作,只为一份真心的爱

  • 来源:    2019/07/18 17:40

    分享到:

美如画的手提花盒制作,只为一份真心的爱

在这个速食时代,一路狂奔后,可能衣衫凌乱,两手空空。不如放慢脚步,一起来感受午后阳光穿过指缝流淌的温热、呼吸空旷森林里的清冽空气、体验不经意间岁月静静流淌的美好。

为了在忙碌压抑的生活里,拥抱鲜花,享受一段轻松肆意的慢时光,7月17日下午2点30分,翠锦社区党委、翠锦社区居委会、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一花一世界翠竹街道翠锦社区花艺减压沙龙之手提花盒制作活动如约举行。

花盒创作,一种有趣休闲的雅致艺术。通过创意花盒,可以深切感受到人与自然的融合,从而换来内心的一份恬静。同样的素材,依据花材与叶片的不同长势,会有各异的造型搭配。花束,花盒,因你的诠释而千姿百态。活动中老师一边讲解学员一边跟着制作,个个聚精会神的沉浸在花艺世界里,在一枝一叶里找寻自然的韵律,在一花一草间感悟生活之静美。

一支支花变成了一束束错落有致、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充分展示了大家对美好事物的理解和追求,促进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感悟和热爱。一盒鲜花,收获的是满屏发自内心的微笑;一次花艺沙龙,是一场不期而遇的温暖。

翠锦社区居委会

信息员:李景

2019年07月17日


微信图片_20190717164819.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164827.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164629.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164710.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