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翠竹街道驻点团队到翠锦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2019/07/18 17:35

    分享到:

党代表、翠竹街道驻点团队到翠锦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m4 S) ~$ W* W5 b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2019年7月16日下午,市党代表陈伟红同志、区党代表金邦荣同志、翠竹街道驻点团队第一书记林百全同志一同来到翠锦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两位党代表和驻点团队第一书记分别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四户老党员家中,当面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以及听取他们的意见和有关诉求,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还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和充分的信心去克服困难。
老党员不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社区将会继续关爱社区弱势老党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黄珠雪
2019年7月16日9 }% ' C4 d; |5 V1 m/ H: N7 n
党代表进社区.jpg % @! _9 B4 p9 b5 F

党代表进社区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