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达社区 社区资讯

微光相伴 筑梦成长--翠达社区探访困境儿童家庭

  • 来源:
  • 时间:2024-04-16 15:03

4月12日,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陪同罗湖区民政事务中心、罗湖区社会工作者一行,探访户籍困境儿童家庭,走访关爱困境儿童,为辖区困境儿童送去了慰问品和亲切的问候!

走访中,区民政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儿童的监护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并告诉他们如果有难以解决的事情可以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帮助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同时,叮嘱监护人要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照顾好孩子的生活,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社区进一步了解孩子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孩子,为他们茁壮成长营造一个健康的环境。下一步,翠达社区将持续开展关心关爱“一老一小”特殊困难群体活动,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翠达/通讯员:吴春晓

202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