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达社区 社区资讯

慰问银龄骨干,传递新春祝福

  • 来源:
  • 时间:2023-02-06 14:30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1月11日社工带着翠达社区党委的新春祝福,慰问社区老年事业骨干成员,她们中间有老党员,平均达70岁以上的年纪,依旧热爱社区建设,坚持老年协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原则,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文化,活跃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从2007年组建翠辉艺术团,已经16年个年头,获奖无数,其中不乏金奖,曾被罗湖区老协人调侃队伍是金奖专业户。

社工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关心她们保重身体,外出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沈素馨阿姨首先表达对社区党委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继续为社区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基层治理贡献一份力量,创造更好的机会服务社区老年群体。几位骨干关心的叮嘱社工,在工作岗位做好健康管理,保持精神奕奕,更好的服务居民。

此次春节慰问,拉近了翠达党委与银龄骨干之间的距离,为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