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达社区 社区资讯

爱心伴成长——翠达社区慰问困境儿童家庭

  • 来源:
  • 时间:2023-01-11 17:08

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营造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翠达社区在社区党委、深圳市妇联以及罗湖区妇联的支持下,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社区困境儿童家庭活动,与困境儿童家庭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孩子近况,宣传社会救助,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本次慰问探访,分两部分开展第一部分是给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第二部分是走访活动,了解困境儿童的身体状况,咨询困境儿童家庭的情况,鼓励其家庭成员保持乐观的心态,努力摆脱生活的困境,同时给困难儿童家庭送上慰问物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但对困境儿童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他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困境儿童感受到政府温暖与关爱,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翠达社区通讯员:吴春晓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