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达社区 社区资讯

一抹中国红,慰问送真情

  • 来源:
  • 时间:2023-01-11 17:08

春节的脚步临近,在翠达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翠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探访社区长者的活动,给学生传递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立正向积极的人生观

本次探访活动,除了为长者送上“福”字、福卡挂件,还精心准备了《零基础玩转智能手机》图书,送给手机运用不熟练的长者,在闲暇的时候学习操作方法。在慰问中,社工详细解了长者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外出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与社区联系,社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长者对于党组织的关心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一声声吉祥的祝福语,一句句温馨关切的话语,给他们送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关心,更是心灵上的抚慰,让他们真实感受到了社区党委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翠达社区通讯员:杨绪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