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达社区 社区资讯

翠达社区“欢乐中国年,巧手展风采”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1-10 11:54

为了丰富社区义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社工在翠达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开展“欢乐中国年,巧手展风采”春节挂饰手工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社工让参与者到党群服务中心领取材料包,通过视频的形式对手工挂饰的制作进行讲解,过程中详细解说制作技巧,并且提前将成品图进行展示,让义工有一个整体的印象,帮助义工完成手工作品。

活动过程中,义工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热情参与其中,做出了一个个喜庆又漂亮的挂饰。手工完成后,义工们积极地将自己制作的成品图分享到交流群中,部分义工小伙伴还将本次手工活动做成小视频进行分享。本次活动既锻炼了义工的手工能力,展现了部分义工视频制作和剪辑的能力,同时也让义工们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手工的乐趣,促进社区义工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迎春氛围。



翠达通讯员:张如莉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