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达社区 社区资讯

手巧见创意--翠达社区卡包手工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9-27 09:41

做手工能够让人变得更加乐观积极,生活充满乐趣,专心投入更容易排解各种不良情绪。近日,在翠达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翠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居民开展减压手工活动。

本次制作材料是皮质,活动成员表示没接触过。社工将制作材料包发放给成员,同步PPT播放讲解皮料的特征、运用范围和制作工艺,重点指出引线缝线要把握匀称的力度,从最基本的引线技巧开启制作。L阿姨表示,以前看过修鞋师傅做过,自己做起来,感觉没那么容易。Z阿姨立刻向L阿姨展示自己缝制的针法,表示可以控制拉线力度匀称,两人一边谈笑互相帮助。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成员纷纷亮出自己的作品,收获满满满。

此次活动不仅让活动成员体验到了手工的乐趣,大家相互协助,手脑结合锻炼了身体还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翠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为居民搭建交流平台,舒缓压力,送去更多的欢乐与关爱。





 

翠达社区通讯员:杨绪

202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