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达社区 社区资讯

花好月圆,爱在团圆--翠达社区灯笼DIY活动

  • 来源:翠达社区
  • 时间:2022-09-13 14:06

灯笼作为我国中秋节传统文化的典型元素,它象征着幸福和吉祥。为迎接中秋佳节弘扬民族文化,营造佳节氛围,在翠达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翠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9月9日召集爱心居民参与制作灯笼的线上活动。

提前一天,居民将制作灯笼的材料领回家。小朋友一步步地将零散的灯笼材料进行组装起来,认真且细致也促进了亲子间的沟通交流,并感谢社区组织的中秋活动,灯笼很漂亮,祝大家节日快乐!“大朋友”毫不费力完成杰作,饶有成就感地拿着灯笼进行拍照,同时感谢社区组织的中秋活动,灯笼特别喜欢!微信群记录了整个活动进程剪影,提前体验佳节的乐趣,让居民领略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美好的佳节氛围,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社区居民凝聚力和向心力。







 

翠达社区通讯员:杨绪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