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达社区 社区资讯

“无界社区,温暖翠达”中外亲子游园会

  • 来源:翠达社区
  • 时间:2021-09-13 10:26

翠达社区作为国际化示范社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促进中外居民的社区融入、搭建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助力翠竹街道国际化街区的建设。9月10日下午,翠达社区党委、百仕达社区居委会和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无界社区,温暖翠达”中外亲子游园会,在百仕达二期平湖秋月广场上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活动现场分为中国传统制作体验区、公益环保袋制作区、智力积木拼搭区和亲子游戏互动区,每个摊位都有相应的社工或义工在现场负责。下午四点半,家长带着小朋友陆续签到领取游园会入场券,每玩一个游戏后获得在此游戏项目后盖章和小礼品。传统制作体验区的香囊和手绳展示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中外亲子纷纷驻足体验、络绎不绝;公益环保袋制作区,小朋友和家长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多彩的画面,有动漫人物,也有花朵、小螃蟹等,充满童趣;积木拼搭区和亲子游戏互动区,家长跟小朋友在游戏的过程中通力协作,展现了满满的爱与默契。

本次亲子游园会共有50对中外亲子家庭参与其中,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丝毫不影响他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接近尾声,还有部分小朋友意犹未尽,家长与小朋友们脸上的笑容给人满满的幸福感。

翠达社区在中秋即将到来时,通过本次亲子游园会活动调动社区中外居民积极参与,让中外居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形成关心关爱社区、共享文明的氛围,助力深圳创建文明城市!









                                           翠达/通讯员:阮舒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