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朝阳”义工队2021年第二季度优秀义工表彰活动顺利结束

  • 来源:翠达社区    2021/07/26 14:20

    分享到:

在翠达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21年第二季度共开展了62场义工服务活动,其中最主要为防疫抗疫的相关义工服务。

5月中旬到南山区、宝安区确诊病例的发现,到如今的稳定控制,深圳的居民和一线工作者经历了一场“闪电战”。其中“朝阳”义工队义工们的身影更频频出现在防疫抗疫的一线,散发着属于他们的光亮和热度。

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义工们纷纷用自己的行动为大家的健康安全奉献力量。在这一个季度里,身穿红马甲的他们,还时常穿梭在社区的各个角落里,默默为社区做着贡献。

因此,7月24日下午,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翠达社区“朝阳”义工队2021年第二季度优秀义工表彰会,对本季度的10名积极义工进行季度表彰。表彰会上社工对义工们在本季度里的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也认真地对义工们对义工工作提出的各类建议和意见进行听解。

在义工朋友们的积极热心之下,希望“朝阳”义工队越来越好。



翠达通讯员/俞俊

2021年07月24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