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防疫义工线上培训活动顺利结束

  • 来源:翠达社区    2021/07/12 15:26

    分享到:

    7月8日晚19时,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办公室有位社工身穿党群服务中心工服正对着笔记本电脑念念有词。原来他正在直播。

    这次的直播活动是由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策划的一场线上培训活动。从“5.21”到南山区、宝安区确诊病例的发现,到如今的稳定控制,深圳的居民和一线工作者经历了一场“闪电战”。其中义工们的身影更频频出现在防疫抗疫的一线,散发着属于他们的光亮和热度。义工们参与到防疫抗疫工作中来,自然少不了需要一些意识与知识的储备,因此,为了增强义工们的综合能力与素养,提升义工们的安全防疫抗疫意识与知识储备,更好地助力防疫抗疫工作,也为了义工们自身的健康安全,翠达社区社工开展了此次线上培训活动。

    因为疫情原因需要减少义工们的接触与聚集,本次线上培训活动是以直播的形式进行。设备一切准备就绪,培训准时开始,社工正襟危坐,打开了麦克风,与准时进入直播间的义工朋友们打招呼。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义工身份的基本须知、义工基础防疫须知、疫苗接种义工服务知识普及、线上的咨询答疑四个部分。培训直播中,社工与义工们同步观看视频与材料进行学习,过程流畅,一切都进行得有条不紊。在最后的咨询答疑环节中,社工与进行线上连线,回答了一些义工们的问题,也收到了一些义工朋友们的建议。

    直播也顺利结束。

翠达通讯员/俞俊

2021年7月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