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阻挡,与爱同行

  • 来源:翠达社区    2021/06/17 11:37

    分享到:

   深圳5.21疫情以来,全民参与抗疫,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精神,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翠达社区党委书记杨柳波同志要求党群服务中心在疫情期间进一步做好关爱社区独居长者、空巢老人的服务工作,做好每一个细节,用实际行动为老人提供暖心的服务。

   高龄91岁独居长者张玲,喜欢阅读,社工每次探访特意带去报刊,让长者深深感受到了社区对她的关怀。社工提出帮助整理收拾房间,张玲表示,事情自己能做,年龄大一些慢慢做,不做事情人会退化更快。每到一户老人家中,社工都会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少出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如果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务必在第一时向邻居、物业或者工作站求助。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提出来,届时党组织、社区将全力以赴提供帮助。

   独居、空巢老人纷纷表示,我们的社会还是很温暖的,在社区党组织的关心下,一定会好好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安排,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病毒。



翠达社区信息员:杨绪

2021年6月16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