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共建美好家园!

  • 来源:翠达社区    2021/05/08 13:00

    分享到:

    5月7日母亲节前夕,翠竹街道妇联主席杨薇同志、翠达社区党委书记杨柳波同志,一行六人再次探望辖区内的罗阿姨,为她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果篮和祝福。

    今年3月份,因为罗阿姨的家事,这个平凡的家庭,引起街道妇联的关注。罗阿姨瘫痪卧床,语言功能很微弱,由爱人李叔叔独自照顾。杨薇向李叔叔详细问询最近两个月罗阿姨的病理、饮食、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就医护理情况。鼓励李叔叔直面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应对。杨柳波给李叔叔安慰鼓励,表示家庭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可能地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热情健谈的李叔叔收到了妇联和社区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

    通过此次入户探访,不仅加强了党的领导、增强责任意识、坚定党员的信心和决心。为民服务的触角已经延伸至方方面面,让居民拥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1年5月7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