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丝带,爱上发梢

  • 来源:翠达社区    2021/04/14 14:57

    分享到:

    4月14日,在翠达社区党委的的支持下,社工为社老年居民开展了一场新颖的“发饰”DIY活动。

    活动开展的前两天,社工将“发饰”材料包内容告知活动报名的老年居民,她们根据材料包内容,上网搜索丝带制作发夹的视频,独立设计定型。今日,居民们满怀期待来到活动现场,热烈地交流着上网搜索制作视频的经历。提前两天做足了功课,居民们有了自己独立的制作思路,领到制作材料包后便开始了动手制作,活动成员们相互协助,现场气氛轻松有序的进行着。

    抬手穿针引线,在大家步步动手的“巧工”之下,色彩各异又有个性的发饰一一展示在了桌面上。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老年群体,利用动手兴趣的爱好,摸索智能手机的运用,给生活带来的乐趣。搜索DIY手工、搜索菜肴,搜索旅游资讯等等。运用科技改变固有的思维模式和生活方式,与时俱进。


翠达社区信息员:杨绪

2021年4月14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