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半边天,绚丽妇女节

  • 来源:翠达社区    2021/03/08 12:31

    分享到:

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季节里,“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在翠达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工作人员进入社区开展“美丽半边天,绚丽妇女节”茶话会活动。

到会人员全是年过半百的老人,就在去年新冠疫情肆虐阶段,为抗击疫情她们自发在社区募捐,购买防疫物资;出力消杀居住环境,轮流为社区卡扣站岗,力保翠达小区无疫。年复一年,她们用满腔热情,为社区的建设付出点点滴滴;她们用情怀和担当,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妇女形象,诠释了妇女风采;一呼百应,用健康的心理素质投身于社区建设中,体现妇女团队合作精神。

每个女人的一生都拥有多重身份,女儿、妻子、母亲、女同学、女同事、女上司、女汉子……让每一个“她”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无论您现在是哪种身份和姿态,都是今天最美的色彩。

 

 

翠达社区通讯员:杨绪

202138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