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百搭,美轮美奂

  • 来源:翠达社区    2021/03/04 15:58

    分享到:

“人靠衣装马靠鞍”,虽不提倡衣着夸张做作,但懂得衣物穿搭却是高情商的表现,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34日开展“美轮美奂”之衣物穿搭沙龙,让社区女性Get起这项技能。

  在正式学习衣物穿搭前,授课老师向在场的参加者提了一问“现场的各位平时生活中存在穿衣服的烦恼吗?”,所有的参加者不约而同地回答“有”,“那么大家的烦恼是偏向哪些方面呢?”,“身材、风格、搭配,最主要的还是身材方面”,“好的!我了解了,那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同身材的不同穿搭技巧”。

  老师从最基础的衣物色彩上开始讲述搭配技巧,同类色、邻近色、对比色以及互补色对应的穿搭风格各有不同,撇开其他因素而言,不同气质的女性可以参考自身的风格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彩,这就要考量到个人形体的差异性,当下社区女性的形体多是OAHX四种,就字面意思来说,O为圆润的体态,A为上肩偏窄臀部偏宽,H为肩、腰、臀比例均衡的体形,X则为最好沙漏型身材,对应不同的体形,穿衣搭配自然所有不同,为了更了解自己的衣着搭配方向,陆续有参加者站起来向老师展示自己的身材,询问适合自己的衣物穿搭,在解答完所有提问后老师又根据不同的场合向参加者分享了衣物挑选的规则,指引参加者适时调整自己的衣着风格,这样既能满足自身的爱美之心,同时也能礼貌他人。学习了衣着穿搭技巧的参加者纷纷表示“穿衣物原来是门大学问啊!”,“哈哈!我以后不再苦恼穿衣服了”,“穿得舒服还要穿得得体啊!”,因此衣服不仅仅是衬托着人们的形体,更是大智慧的呈现。

通讯员:蔡江乾

202134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