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喜乐闹元宵

  • 来源:翠达社区    2021/03/01 11:48

    分享到: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暗尘随马去,明月逐人来。

2月26日下午,翠竹街道翠达社区党委联合百仕达老年大学党支部、百仕达一期义工之家、百仕达一期老年协会、百仕达一期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乐闹元宵”活动。

翠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柱红、区人大代表彭俊宇、区党代表陈厚胜、翠达社区党委书记杨柳波,翠达社区党委副书记姜羽平出席了本次活动,亲切慰问了老党员,在现场与居民朋友们欢庆元宵。



元宵节自古以来就有热烈喜庆的习俗,今日也不例外。在熙攘喜庆的氛围中,活动现场也开设了互动游戏环节,党委工作人员与居民们共庆元宵。

如果非要选一个最能吸引人的节目,当数猜灯谜,“观灯猜谜”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嫣红的小灯笼挂在风中摇曳,欢乐摇动,似乎也被人们的喜庆情绪所感染。“正月十五买元宵,歇后语下一句是什么?”老爷爷低头问他的小孙子。“抱成团!昨天爸爸跟我说过,我们一家人抱成团呀!”“真棒!”老爷爷眉开眼笑,取下灯谜在义工的引导下拉着开心的小男孩往兑奖区去。

活动现场还有一个扔套圈的游戏环节,地面上摆着各式各样的小礼品,居民朋友们手起圈落,准确命中,高兴地鼓掌欢呼,旁边地小朋友也抱着小套圈跃跃欲试。现场还有社区义工,引导帮助着居民朋友们,拾起小套圈,再发放小套圈,现场显得有条不紊。那被轻轻甩出的小圆套圈,圆圆滚滚,正像这元宵佳节,喜庆又团圆。

缓缓地旁边传来熟悉的红歌歌声,正是那百仕达枫叶艺术团在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奏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翠达社区党委会坚定跟随党的步伐不断前进。

家人团座,汤圆桌,灯火可亲,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党委与居民们也似团圆。

翠达通讯员/俞俊

2021年2月26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