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朝阳”义工队义工基础技能培训讲座顺利结束

  • 来源:翠达社区    2021/01/15 17:56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410大会议室举行的翠达社区“朝阳”义工队义工基础技能培训讲座顺利结束。本次培训主要是面向义工队内新加入的义工成员,提升他们的基本技能能力,增强他们作为义工的体验感。培训主题为讲解深圳义工系统的各类基本操作应用。

培训过程中社工详细地用操作图重点讲解了义工个人注册、义工项目报名、与义工个人账号信息管理等内容,并结合智能手机现场操作,让义工们加深记忆,增强培训效果。现场的义工在听课或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积极询问,社工也都耐心地解答,也有一些有经验的义工主动指导身旁的人,在大家热烈的学习状态下,培训进行得十分顺利。

尾声后,义工朋友们都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培训的开始,提升自己,为社区义工服务献出微薄之力。



通讯员:俞俊

2021年1月15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