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画”迎元旦手工活动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12/30 14:33

    分享到:

    在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戳画”迎元旦手工活动。丰富居民的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帮助居民找回童心未泯的乐趣,保持心态更加年轻。

    整场活动手工为主,把原本空白的绣布,经过勾勒线条、填充色彩戳入线条等技法变成了色彩丰富、独具特色的装饰作品。当一幅幅鲜艳明亮的手工作品制作完成后,大家纷纷热情高涨地开展互相点评,手捧着自己独立创作的戳画作品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带来的不仅在视觉上美的享受,更有心灵的浸润,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传统节日和传统文化的热爱,并寄语在新的一年国泰民安!

    党群服务中心将在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努力建设翠达“精神文化家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