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慰问暖人心——翠达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11/18 14:32

    分享到:

    11月18日上午,翠达社区民政专干、社区社工和网格员一起到华达园一期慰问辖区困难家庭,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送至居民家中。

    在慰问过程中,民政专干李春梅一行人与慰问对象刘姐聊天谈心,关心她和其女儿的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倾听了解她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耐心地为她讲解了相关的政策,鼓励她要积极乐观地生活,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在聊天过程中,刘姐说“虽然现在生活有点困难,但是社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很有力量。现在女儿在读高中、也非常地懂事,我希望她以后能学师范专业,毕业后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做一名支教老师,把党和政府带给我们的温暖和关怀分享给更多的人。”这让在场的社区工作人员非常感动。离开前,社区民政专干再次暖心表示让刘姐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和孩子,有事找社区,刘姐也对此表示感谢。

    这次走访慰问,不仅是为困难户家庭送去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社区对困难居民的深切关怀和期望,有助于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翠达社区/通讯员:阮舒萍

                                2020年11月18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