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 守初心——翠达社区党委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11/18 09:34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17日下午翠达社区党委书记杨柳波带队,一行四人带着果篮慰问居住社区的抗美援朝老兵袁明标。

    袁明标同志浙江新昌县人,高龄88岁,身体健朗、精神矍铄。1951年响应国家“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号召,当时年仅19岁的袁明标瞒着母亲,偷偷报名参军入伍。同年年底,正在陆军部队的袁明标,被抽调到航空学校学习电气专业,为战机的检修和维护保驾护航,曾担任班长,在部队立三等功。转业后进入基层做了一名人民教师,移居深圳后加入志愿者服务市民。如今他由衷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审时度势,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给中国千千万万人民送上美好生活,见证着中国一步一步走向繁荣,树立国际。

    慰问中杨书记说到:抗美援朝志愿老同志是爱国主义的典范和楷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无私的奉献,老一代革命军人挺身而出,后辈享福在老辈打下的江山,党员带头开展“抗美援朝精神”主题教育,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社区工作者要真正用心用情关爱这一群体,让他们安享晚年。

    慰问快结束时,杨书记亲自给袁明标送上最新版的《习近平治国理政》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他长寿健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