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9/25 11: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翠达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推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2020年9月9日上午,在东湖中学开展翠达社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本次活动吸引了50名学生参与。

   此次活动邀请了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心理学讲师徐丹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徐丹老师是亲子教育资深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拥有丰富的咨询经验。活动围绕着“四个一”步骤开展——看一部短片、听一场知识讲座、进行一个团体游戏、做一次交流。随着活动尾声组员们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学到了很多知识,特别是针对如何调整不良情绪,塑造积极的心态给出的一些实用的方法和建议,更是使他们受益匪浅。还提出了一些帮助未成年人进行自我控制、情绪管理的实用建议。

   通过举办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精神健康意识,引导未成年人以自信乐观、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学习生活,为未成年人健康安全地渡过青春期保驾护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