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义工云集结”线上培训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6/22 09:35

    分享到:

619日,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内招募了10名“新鲜血液”义工,开展了“义工云集结”线上培训。因为疫情影响,此次培训活动是利用了微信这个社交软件进行的,从而也达到了不轻易聚集却又满足了义工们的培训需求的目的。

活动以义工基础知识答题竞赛,义工视频共享,讨论分享与建议三个流程进行。方便快捷的微信功能也让义工朋友们更加投入,答题竞赛一开始便如火如荼。

image.png

image.png

答题结束后的,对于赛题的答案讨论群中的义工朋友也不吝指导。

image.png

进行完了激烈的答题竞赛,社工给大家推荐了关于义工题材的短视频,加深本次培训对这些刚做义工不久居民朋友的印象。

image.png

image.png

因为是初试在县设昂开展这个不以视频直播的方式的培训,分享环节里,社工也积极汲取参与义工的意见,不断地改进,把义工培训工作做得更完善更好。在一片和谐的讨论声中,活动也完美结束。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