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人大联络站人大代表走访幼儿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6/08 11:23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和监督推动作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职能。2020年6月5日下午翠达社区人大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到百仕达第二幼儿园开展“代表视察幼儿园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参加活动的有区人大代表廖晓、彭俊宇,区党代表陈厚胜,翠竹街道派出所警官袁少忠,联络站相关工作人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百仕达第二幼儿园将于6月8日正式开园,首批返园幼儿约280多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走访一行人来到百仕达二幼,幼儿园负责人冯助理带领下实地查看晨检点、交接点、幼儿活动区、厨房、功能室和医务室,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开学预案制订、防疫物资储备、食宿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与幼儿园负责人、教职工代表交谈,了解百仕达幼儿园转入公立后,教职工是否还有其他求等问题区代表廖晓指出,幼儿园复学牵动千家万户,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充分评估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演练和应对预案,深入细致查漏补缺,万无一失做好幼儿返园复学工作。



                             翠达社区人大联络站   罗苗苗

                                    2020年06月05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