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篮的美丽”线上手工工作坊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4/30 10:23

    分享到:

由于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的时期,社区居民的日常外出活动减少。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以及缓解居民宅在家中的烦闷、无聊的情绪,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427-430日,开展一场“篮的美丽”线上手工工作坊活动。

本次活动在线上收到15位居民报名,报名成功后的居民在规定的时间到社工办公室领取手工材料包回家做。社工和各位活动成员还组建了一个微信群,社工通过微信群给成员们讲了做手工的注意事项,在活动过程中遇到问题的成员也可以在群上提出,会有其他成员积极给建议。作品完成后,各位活动成员把手工成果以照片的形式在活动群里展现出来

通过开展篮的美丽”线上手工工作坊,一方面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另一方面促进社区居民树立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翠达/通讯员:阮舒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