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党委疫情期间心系老党员,传播正能量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3/24 15:57

    分享到:

疫情防控形势正在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疫工作不能放松,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期间,翠达社区党委副书记罗苗苗心系辖区老党员,奋战在一线防疫工作的同时,不忘致电辖区20多名老党员,问询其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日常进出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坚持出门带口罩,回家勤洗手,不去聚会不去人多的地方。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向社区党委提出来,党组织一定会想办法提供帮助并解决。接到电话的老党员很感动,表示,一定会保护好自己,做好个人防护,不给国家添麻烦!

近期党委副书记罗苗苗发现个别网络平台出现了一些关于疫情的不实信息,立即通过各党支部微信群转发了官方发布关于疫情的最新资讯;另一方面致电社区党委下辖的10名支部书记,一定要做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同时呼吁带动支部党员、周围群众以及家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始终铭记党员身份,遵纪守法,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