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中国加油! 致敬百仕达老年人协会与百仕达老年大学党支部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3/17 16:49

    分享到:

有一支老年团队,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一切美好!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用真实的行动力召集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疫情让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让人们在心灵上贴得更近。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有四面援助、八方支持。众志成城,形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社区拥有更加安全的居住环境,百仕达老年人协会会长宫秀花和百仕达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叶素珍带领着协会会员参与到社区的防疫工作当中,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做好居家防疫措施,断绝病毒的传播,让社区拥有更加安全的居住环境。宫会长积极主动带领会员为小区内的电梯以及大门进行消毒清洁,降低了居民进出时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减轻了社区工作者以及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的防疫负担。

image.png

防疫期间,在老支书项美云阿姨的带动下,百仕达老年人协会购买消毒泡腾片,分发给有需要的协会成员、居民。项支书表现出了一个老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和大爱精神,充分体现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优良作风,同时也给大家树立和给予良好的形象和榜样力量。

image.png

为了感谢奋战在小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百仕达老年人协会和百仕达老年大学党支部,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他们派出代表,分别给翠达社区党委、百仕达社区警务室以及百仕达物业服务中心赠送了锦旗并捐赠了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慰问和温暖了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还有百仕达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叶素珍为百仕达花园一期服务中心捐赠了70多箱牛奶,百仕达老协副会长李一梅为百仕达花园二期保安捐增了5箱鸡蛋,百仕达老年协会的浦金媛给百仕达一期3号门的保安送了牛奶和面包,都献上了一份爱心。

image.png 

防疫期间,罗湖区卫建委关心社区老年人的居家生活以及自身防护,特意调拨一批口罩给予社区进行分发。宫会长与叶书记积极配合,抓紧时间设点,找来金赛英、浦金媛、张顺英、李一梅、吴艳华、诸玉梅、郑玉桥等过来帮忙,分工合作。通知社区老年人分批次进行口罩领取,充分做到不聚集,减少接触的次数,让社区老年人更好的保护自己与他人。

image.png

一群可爱的老人,在疫情期间发挥余热,守望相助,激励着下一代的年轻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属于每一人。时间不是治愈疾病的解药,奋斗才能真正守护人民健康。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中国!加油,每一个中国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