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无疫小区”,健康家园由我守护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3/09 17:37

    分享到:

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力争小区不发生确诊病例,翠达社区新港鸿花园在翠达社区党委带领下,主动出击,广泛动员小区各方力量,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实现人人参与、人人尽责,守护共同家园。
  新港鸿花园以小区党支部为主导,带领全体党员、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老年协会,发动社区内的业主(住户)、经营单位,特别是社康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等机构参与到本次的创建工作中来,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共同争创“健康家园·无疫小区”。

为支援在本次疫情防控一线的管理处工作人员,现向广大党员干部发起防护口罩捐助倡议……”2月2日,新港鸿花园党支部书记陈湖盛将一份为疫情防控捐款的倡议书发到党支部群里。倡议一出,支部党员们纷纷响应。随后,部分业主听说捐赠活动,也自发加入到献爱心的队伍中来。最终,党支部共募集爱心善款12600元,为小区物管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红外线体温检测仪等防护用品。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除自发捐款赠物外,新港鸿花园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早在1月27日,支部党员便签下“阻击疫情承诺书”,近日,13名支部党员更是主动加入社区党员先锋队,到小区门岗查看人员车辆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小区消毒、卫生清洁等防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等等,用实际行动确保小区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不漏一人,不漏一车,测温示码,卡好小区防线

致敬最美防疫逆行者!


隔离告知,体温检测,送上米油,爱心封条。

我们用“心”守护您

坚决做好、做细疫情工作。截至目前新港鸿花园已成立8个工作小组,分别为防疫专业组、隔离人员事务组、隔离人员生活服务组、宣传协调组、文化生活组织组、党员先锋志愿组、居委会组及消毒组。持续开展8大项工作内容,且均责任到人。

#助力企业平安复工复产# 

驻点翠达社区第一书记钟峰委员、翠达社区党委陈茂洪书记联动区疾控中心、社区派出所等部门,实地排查企业、三小门店防疫工作,落实平安复工复产。



清扫家园,有你,有我,有他。



我宣誓:“拒绝野味、从我做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